.

Friday, April 2, 2010

②-④-②◎①◎

大家晚上好⌒‿⌒嘻嘻﹌
今天~我偷懒①天没去上学呢﹌
因为太累了~呵呵(其实是懒惰♥(≧▽≦)♥)
所以今天在家很空闲﹌
就上来我の部落格换了个粉红心形の背景呢﹌
嘻嘻~因为很久没换了﹌
都看得厌倦了呢❀嘻嘻
虽然不是很美﹌
但我还蛮喜欢の啦﹌
因为是我喜欢の❤形粉红色∪▽∪
最近の天气也是非常☀炎热
所以丫~想出去走走都难呢﹌
因为我最怕太☀阳晒了>﹏<
我也已经够黑了>︿<
而且背后的印还没复原﹌
在晒の话~就变印度人了...≧△≦
所以太阳下山了我才出√◑▽◐
呵呵~大家也要好好照顾身子呢﹌
✪免得病了~要喝多多水哦✪
明天①大早~我还要去扫墓呢﹌
所以哦~要早点睡了﹌
那么好啦~也不知写什么了﹌
晚安了大家~
mwuackh~
在更新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