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1-4-2010の愚人节快乐

❤很快の已经来到了2010年4月份1号❤
时间过得真快呢...
今天是愚人节哦,
不用我说,我想人人都懂8❀
你们都有被人整到么??:)
幸好没人整我呢♥(≧▽≦)♥ 嘻嘻~❤
日子就这样闷闷の过了...
o(≥ω≤)o
今天~
也是也没什么特别,
也是很平常的在学校上课~真是闷呢...
天天都是重复一样的生活...
上课等下课..下课等放学...
只觉得时间好长,令我累得很呢...
厌倦了....也没办法:(
真讨厌
讨厌一些38の人~在背后是非多多
谁得罪你了啦~有病~
自己100分才说人吧~拜托...
不过我才不跟小人计较~
所谓❤大人不记小人过
我也不想说太多~
做好我の本份就好....
好啦~不多写了~
再见了大家~
晚安~
❤么么❤
在此~
也祝大家❤愚人节快乐
.^.^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