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Tuesday, May 22, 2012

想诉说....

人长得越大...怎么烦恼总觉得越来越多...
这些时日子以来...其实并没过得怎么好。
很多很多的时候 很多很多的事情...
都常把我的思绪给弄垮了 ...:(
你们知道吗?
对于这世界...我已经慢慢的学习去看透了...
因为在这社会里...我遇到的人与事之间
并没有真意的...只有表面的假言。
其实 每个人说出的每句话,
都会影响着你的心情...:(
对于这样的生活,我真的觉得很累很累...
有时候想找个聆听者倾诉...但却没有:(
我朋友也不多...而一个个的朋友也慢慢离开了....
而我还在原地不动...还等什么?
我想...如果我找到了目标...
我也会离开这个地方....

※ ❤ ※ ❤ ※ ❤ ※ ❤ ※ ❤ ※※ ❤ ※ ❤ ※ ❤ ※

其实还有很多话 却说不出口....

※ ❤ ※ ❤ ※ ❤ ※ ❤ ※ ❤ ※※ ❤ ※ ❤ ※ ❤ ※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