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Thursday, May 27, 2010

❤♡不简单的catwalk❤♡

Catwalk
原来并不是我想象中简单嗯~
昨天第1次练习走~
♡会有点不平衡♡脚还会小抽筋嗯>.<
每次看别人走都好像很轻松似的♡
原来有很多小细节要注意の~
好羡慕别人走の那么好呢~
原来想当个专业模豆,不简单咧~
需要努力の练习才会走得很好呢~
♡走Show快要到了❤
好紧张也好害怕~
怕当天会走得不够好呢♡
出糗就糟了:(怎么办?
还有很多的美女呢~我都自卑了:(
越来越担心了..
不过有些人给了我信心和鼓励~
很感谢你们给の信心和鼓励哦:)
我会尽量做到最好给你们看哦~
❤♡希望再接再厉吧❤♡
我要往我的理想前进。。。
♡❤+U❤♡
(●•●) (●•●)
/█\ /█\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