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Saturday, May 8, 2010

❤8/05/2010


❤哈楼❤大家晚上好:)
刚才又去拍照啦❤
今天拍照の地点是在MEGAMALL♫
我觉得好难摄の一个地方~
不知道摄影师为什么选择在哪~
拍出来の感觉也不是很好呢✿..
拍了几张都不想拍了>.<...(不耐烦)
这次拍の照不是很多哦~
因为都不好看呢: (
也拍到我好肥呢 (哭)
可能是发型の关系??
卷发不适合我??(烦)
或是我真の肥了?(哭)
下次我看都是直发比较适合呢~★
其实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大自然の地方✿
觉得拍出来の效果会比较好呢~
是不是呢?哈哈...♫
好啦~不多写了~
今天真の蛮累の~
照片呢❤迟点我会上传哦~
但应该不多❤
因为不好看(伤心)
也很肥(大哭)
✿那么晚安了大家♫ ✿


SWEET DRE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