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Monday, March 1, 2010

[外拍照]

我觉得风景美罢了 我会用笑容,掩饰我的不乐。
这就是我们其中拍的几张外拍照照,

不敢放太多出来。。

这次拍到不是很美呢,我笑到很不自然。。

而且壮也很淡。。

最大的困扰就是包包脸出现了>___<

令我好难过 =- (

怎么办,怎样才能让包包脸离开呢??

谁能告诉我丫?(烦...)

只好希望下次能把缺点通通不见就好。。

但愿如此吧。。
下次我一定会做得更好的。。


那么晚安了大家=)


GooD NighT⌒‿⌒❤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