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☆2010-03-13☆

☆现在的心情,只有很烦恼...
不开心,无奈,想不通,不明白,就是不明白...
很多事情就变得如此...难受...
又哭了...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,
虽然你们认为我的想法不够成熟..
但是,我并不是你们想像中的那么“不会想”
我也会想的...很多事我会三思而行..
我不想让你们担心~
我知道自己有时有点过分~
也许你们觉得我叛逆~
但~我并不是这样..
也不想这样...
希望你们了解我的心声....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