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❤雨天❤






今天
今天


没什么特别。。
早上起来下了很大的雨~那么冷的天气~多想一直睡呢~
是有考试~只好乖乖的醒来准备读书。。
去到学校~~感觉到寒风阵阵~好哦~
早知就穿冷衣去。。


然后在班也是很闷的啦。。下课后才考试~
华语老师就要我们到搂下上课。。
我和几个朋友就偷懒 到厕所去~
呵呵~~傻的我们~~宁愿在厕所~~死叻。。
嘻嘻~~真坏啊我们=p

下课后考完了~~回家 ...回家...
=D

今天也很累~就睡了三个小时多哦~
够力~没陪到宝贝~~知道你又不开心了~~
因为我太累了啦~~希望你不怪我哦~
这几天都为了一些事而吵~
希望我们不要在这样了哦~>❤<


听说星期日宫心计的男女主角会来到关丹的ECM哦~
真的好想去呢,到时我相信一定人山人海的~
希望我可以去鲁~~~

嗯嗯~~
下次在来更新
希望大家能留留言哦~谢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